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第41次部务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运红主持召开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2021年第41次部务会(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悟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再深化再部署,强化自主学习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不断增强老干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热情、经验,推动东方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大力实施党建“1+1+N”工程,落实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责任分工,全力打造“东方党旗红”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一是工作认真负责。要进一步梳理党代会的程序、材料、流程、会务等,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强化协作互助。要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共同研究、共同推进,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利保障。三是严肃换届纪律。要和纪委部门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党代会的全程跟踪监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四是加强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加强各个环节风险点的防控,制定风险防控预案,多想万一,少想当然,确保各类突发状况得到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