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召开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修改完善《东方市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2月26日,东方市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扶贫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负责人就《实施方案》起草过程及前期书面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各自领域深入开展研究讨论,并就如何精心办好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将其打造成为广大农民素质提升的平台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现场共收集与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23条。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电视夜校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有助于提升基层干部学历水平、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会议要求,组织部门会后要认真整理汇总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此次座谈会的研究成果,继续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并按时间节点印发。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职责任务,实行工作任务项目化管理,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电视夜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