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办2020年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 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11-21    
分享到:

2020年11月9日至13日,东方市举办2020年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对45名中青年干部代表进行集中培训。

据悉,东方市举办2020年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旨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我市中青年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与激情,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课程安排设置合理、内容充实丰富,特别邀请了海南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庄严使命、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精神的当代价值,又有修身齐家,建设廉洁家庭、公务员诚信教育等干部作风方面的提升。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了解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精神的当代价值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教育引导学员们要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以前辈先烈为榜样,继承红色精神。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发奋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所学所悟落实到本职岗位中,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滨海公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