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您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啦
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邀请您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啦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征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作品,并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作品主题

    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视频形式创作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微党课作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东方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二、作品要求

    微党课视频时长6分钟以内,鼓励艺术手法上大胆创新。

    (一)作品内容

    微党课作品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立足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东方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建设实际,体现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作品要坚持党性原则,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有故事、有感染力,彰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作品类型

    1.剧情类:以微电影的形式展示。

    2.纪实类:以演讲、朗诵、脱口秀等形式展示。

    3.动漫类:以二维、三维动画、手绘动画、沙画等形式展示。

    4.文艺类:以音乐电视、地方戏曲曲艺等形式展示。

    5.公益广告类:以广告的形式展示党员风范,宣传党的形象、

理念等。

    (三)作品格式

    出片及分辨率要求:1920*1080,H264,高清16:9,码率8000。视频画面干净,同期声加黑体字幕,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文件提交播出版成片+无包装无字幕净版。文件按“片名-作品类型-报送单位/报送人”格式命名。

    三、报送方式

    请有意向报送的单位或个人于925日前将微党课作品发送至邮箱1035120997@qq.com,联系电话25599119,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按“片名-作品类型-报送单位/报送人”格式命名。

    四、作品奖励

    报送的作品将由市广播电视台专业人士进行审核,被采用的优秀作品奖将获得一定的奖励,并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推送。




                                          中共东方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