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安都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深深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6月25日晚,安都村村委会里聚集了好多人,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原来是安都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近日来,赤日炎炎,骄阳似火,气温直飚38℃,安都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经与村委会经过讨论、与帮扶责任单位协商,决定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夏日送清凉”的活动。当天工作队队员、村委会、帮扶单位组织组织全村贫困户、保洁人员等人到场,并为他们发放夏桑菊、金银花冲剂,让他们能在这个盛夏过得安心、舒适。活动中,乡村振兴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保洁员等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工作时间,根据气温的情况,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村保洁员一直坚持在脏、苦、累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为环境卫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对工作队队员、村委会、帮扶单位纷纷表示感谢和赞扬。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还详细的向大家做了夏季防中暑等方面的知识宣传。

    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安都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关心关怀广大群众的重要举措,开展的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共计发放300包防暑冲剂,慰问48人。贫困户、保洁员等反应强烈,纷纷表达感恩之心。(来源:天安乡吴昌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