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上讲台,以讲促学促提升
时间:2017-08-22    
分享到:

8月21日下午,东方市“专业化知识大讲台”首期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正式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开展“专业化知识大讲堂”活动的第一期,前后计划开展7期。该活动采用专题讲座、问题解答、综合评估等形式进行,重点按照“做什么,怎么做”的方针,实行“干部教、教干部”培训方式,让领导干部走上讲台,围绕基层党建、多规合一改革、全域旅游、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城市管理等内容,讲解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着重解答工作中常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我市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欧阳娇同志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领导与广大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把此次活动同当前开展的大研讨大行动相结合,与推动扶贫攻坚、“三创”、重点项目等工作相结合,经常深入到基层、项目一线调研,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实际困难与问题,着力提升专业化能力,以专业思维、专业视野找准突破口,努力推动东方市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期讲座是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陈积毅主讲的《发展党员工作讲解》,课后学员还对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评估,学员纷纷表示发展党员工作课程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对党务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性,今后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各乡镇、市直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共130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