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用结合 深化扶贫实效——东方市召开
时间:2017-05-22    
分享到:

5月19日,东方市2017年精准扶贫培训班交流分享会在市委大礼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培训科科长吴清盛通报了东方市2017年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情况;市扶贫办副主任文承浪通报了当前我市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有关政策;随后6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对各与会人员的发言予以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精准识别的工作要求,着力做好贫困户的动态调查工作,迅速组织“一对一”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一步核查落实,对本单位帮扶对象进行全面调查核实,查漏补缺。

会议要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要尽快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找准帮助贫困户脱贫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抓紧推进各产业项目和发放种养物资,特别要大力推动金融扶贫和务工扶贫,积极引入龙头企业、成立合作社,为贫困户带来长久的分配收入。

会议强调,市委将坚持在扶贫工作一线、基层一线、项目一线中识别干部、考察干部、选拔干部,从严从实推动扶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东方市2017精准培训班(两期)全体学员及跟班管理人员共100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