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人才工作者赴上海“充电取经”
时间:2017-05-15    
分享到:

5月7日至13日,东方市2017年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坚持以提升全市人才工作整体工作水平为导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的“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学习了《在新常态下创新人才工作理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实施人才战略 坚持党管人才》等多个专题讲座;组织观摩了中国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吴江人才产业园、百强县之首昆山等示范点;还安排专门的交流研讨,组织学员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开展分组研讨

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和参观考察,各参训学员既提升了人才工作理念、开拓了视野,又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提高自身谋划人才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我市开展人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学员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学以致用,学习借鉴上海市在主导产业搭建平台、聚集人才、优化服务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抓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结合,充分吸纳用好“新东方人”人才,持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加大本土人才的激励培养等方面,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为实现东方市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东方市各乡镇、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才工作的领导干部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