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东方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7-04-24    
分享到:

    4月21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大田镇老马村、马龙村、短草村部分村干部一同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防腐倡廉警示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活动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和每一段教育片,深入了解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深刻剖析犯罪根源。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段段令人反思的文字,一声声声泪俱下的忏悔,生动直观地为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教育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牢记党纪、国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好人生的“总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