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业务指导确保党建网联盟健康发展
时间:2017-04-20    
分享到:

314日,东方市党建网联盟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培训班采取到场讲解、实际操作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通报各单位党建网维护更新情况;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就党建网联盟后台账号安全管理、信息编辑和图片编辑技巧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现场演示网站操作技巧。学员们对自己的网站管理工作相互进行交流,分享网站信息维护方法和心得。

据悉,党建网联盟是市委组织部将互联网积极引入党的建设工作一项工作创新,目的在于推动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东方市党建网联盟覆盖了10个乡镇、192村(社区)和11家市直单位,通过党建网联盟,群众可一键式浏览全市党建工作,真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和现代化,最大程度提高党建工作知晓率。

全市10个乡镇和11家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党建网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