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成功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6-05-31    
分享到:

52324日,东方市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班。培训班共分2期,全市各级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共6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先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何先英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支部的经常性教育,要持续抓,要用好日常的教育途径、教育方式。要坚持三个基本,一是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二是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制度,在坚持经常、讲求认真、提高质量上下功夫。三是以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增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防止制度悬空、执行不严格等问题。

培训前,参训人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本次培训班着重解读了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学好《党章》、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如何上好党课开设了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学习内容很丰富,并紧贴实际,对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和经常性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回去后将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

  (来源: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作者:陈积毅 苏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