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讲-新龙站
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为助力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宣传“开放海南,绿色无毒”的理念,贯彻落实《东方市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和“严教工程”具体任务,增强我镇广大妇女群众和职工家属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由市禁毒办、市妇联主办,众志服务中心承办,联合新龙镇禁毒办、司法所、综治办,在市禁毒委的指导下,于2018年7月24日上午9时,在新龙镇三楼会议室举办“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新龙镇委副书记王永平,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和职工家属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讲座。

   

 

 

 

 

 

 

通过张磊老师一个多小时的精彩生动讲解、 幻灯片中形形色色的新型毒品图片和真实惨痛的案例,让大家对毒品的认识以及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希望这样的活动进到农村里,让更多的农村青少年了解并受益。 

 

 

 

 

 

 

 

    本次活动现场摆放仿真毒品,禁毒海报展板,并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一人吸毒,全家遭殃》一封信、禁毒环保袋共20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更直观、更详实地让禁毒意识植入人心!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