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佑村党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新龙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12-22     分享到:

    2017年12月22日9点,新龙镇组织党代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新龙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107年年会,应到党代表71名,实到党代表71名,嘉宾1名,列席人员9名。

    年会的议程如下: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东方市新龙镇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讨论形成东方市新龙镇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社会发展和其他涉及全局性的重要事项的决议; 4.向大会书面提交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5.收集提交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听取代表提案、提议办理和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6.代表询问活动。

    中国共产党新龙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市委组织部部委、两新工委书记吴升发言

 

 

镇党委书记邢福磊做2017年政府报告

 

 

会议现场党代表认真听讲

 

 

5

邢福磊同志回答党代表问题

 

 

朱建玲同志回答党代表问题

 

 

王永平同志回答党代表问题

 

 

符海宗同志回答党代表问题

 

 

黄正光同志回答党代表问题

 

 

民主测评投票环节

 

 

民主测评投票环节

 

 

民主测评投票环节

 

民主测评投票环节

 

民主测评投票环节

 

党代表举手表决各项决议 

 

 

会议闭幕时党代表起立奏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