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北村“两委”干部参加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电视会议
时间:2018-01-24     分享到:

    2018年1月23日,新龙镇组织镇村干部收看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电视会议,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新一届海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决定。
    会上,肖莺子宣传部长就《关于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的实施方案》作说明。
    刘赐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近年来,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取得显著成效,思想道德建设、文明生态村创建、行业新风树立取得新突破,形成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大行动的良好态势,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和社会合力。
    会议还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争当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参与者,争当社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当社会文明大行动的监督者,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