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公村召开2019年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根据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2019年10月14日晚上9:20,由脱贫攻坚中队、振兴工作队、村两委,以及村民代表等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脱贫攻坚中队长饶晓艳同志、振兴工作队长冯坚同志到会指导,符全强副主任主持。会前,计票员、监票员清点到会村民代表人数:益公村应到村民代表人数23人,实到17人,缺席6人,实到会人数占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法定人数,符全强副主任宣布可以开会。

  符全强副主任对益公村28户129人预脱贫户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随后由冯坚同志宣读了益公村村民代表民主评议议程,并对评议议程作了讲解;最后由饶晓艳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强调和要求。

  计票人、监票人发放17张票,收回17张票,有效17张票。并对评议票进行了现场统计,当场公布选票结果:17张选票中,赞成票15张,反对票2张,赞成票数超过三分之二。脱贫攻坚中队、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审核确认,评议投票结果真实有效,同意28户129人预脱贫户实现脱贫,并将评议结果在村务公开栏公示10天,公示期满后报天安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