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公村召开脱贫攻坚中队第二十五次
时间:2018-12-10     分享到:

    2018年12月10日下午,益公村召开脱贫攻坚中队第二十五次,会议由天安乡党委书记王锡涛主持,天安乡纪委、扶贫工作站、益公村中队及帮扶责任人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检查益公村存在帮扶责任人履职不到位、帮扶成效不明显等54项具体问题,王锡涛同志逐项进行责任分解并提出以下四大整改措施:

  一、庭院卫生整治问题,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要组织帮扶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

  二、房屋修缮问题,对于未达C级及以上的房屋,如有门窗出现破损,要尽快进行修缮,费用由乡政府支出;

  三、产业项目库问题,要尽快完善项目库建设,需要调整、增加的项目,要尽快按流程进行申请;

  四、限时完成整改,要求12月14日下午前必须完成整改,村级材料整改可延到16日前完成。对未按时完成整改的干部,乡纪委将对其进行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