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党委书记检查工作
时间:2020-02-11     分享到:

  2020年2月11日上午,天安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到长田村、王沟等村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卫生工作,实地检查各村设卡、人员在岗值守、记录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和村道环境卫生、垃圾清理等人居环境卫生工作。

  

  王锡涛同志对开展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群众致以问候,实地检查卡口日常值班情况,抽查村道环境卫生清扫和垃圾清理情况,详细了解各村疫情防控情况,辖区返乡人员等情况,听取村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抽看相关人员信息登记册及卡口防控登记台账等。


  王锡涛强调,中队长、振兴工作队和村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负责,确保疫情防范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在村里开展全面排查,做好外出返乡人员信息登记、重点人员要实行在家自我隔离,村医体温监测等工作,建立健全档案台账,确保排查零遗漏,疫情零传输。二要运用村广播、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采用群众易于理解的方式每天循环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官宣疫情最新信息,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防范群众恐慌。三要引导村民取消各类家庭聚会、聚众娱乐等小规模活动,村书记要带队加强巡逻,切实杜绝群众性活动,同时所有开展工作的党员干部群众要注意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