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脱贫攻坚大队第10次会议暨乡村振兴工作队第11次会议
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由王锡涛同志主持召开天安乡2019年脱贫攻坚大队第10次会议暨乡村振兴工作队第11次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邢日新同志传达了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有关责任人问责情况的通报》;二是结合通报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作表态发言;三是王锡涛同志部署当前扶贫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乡帮扶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乡党政主要领导、各村中队长、振兴工作队队长、村书记。

        会议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及帮扶干部要进村入户务实工作。各帮扶责任人周一至周五至少要安排两天时间,并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扶贫政策宣传、手册更新及感恩励志教育等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四级战斗体系”作用,层层传导压力,落细落实每一项工作。三是脱贫攻坚中队长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真正做到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尽快进入决战决胜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按照轻重缓急,分批、分类整改,逐一销号,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四是要加强组织学习、加强对政策业务学习、切实压实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考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