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召开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6     分享到:

  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乡安全形势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2019年9月16日下午,天安乡组织乡党政班子成员、辖区15个行政村书记、驻村领导召开“天安乡2019年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传达部署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邢日新乡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乡分管领导,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卞惟轻传达《东方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东消安委办[2019]29号)及《东方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东安委办[2019]37号)等文件通知要求。卞惟轻副乡长还在会上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辖区15个行政村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乡有关工作要求,部署村里的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各村每天要通过广播,开展宣传教育,禁止酒后驾驶、超载、下水游泳、私自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全面开展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乡政府。

  为全面做好全乡国庆节前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邢日新乡长在会上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一旦发生事故是要严肃追责问责的,各村书记、各驻村领导要高度重视,要做到安全宣传教育到位,传达落实责任到位,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到位。并要求乡安监所在9月20日前联合乡有关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