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08-07     分享到:

  8月7日,根据海南省民政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推动主题教育与民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海南省民政厅厅长苗延红带领工作组深入东方市天安乡光益村开展“两项制度”衔接调研工作,调研中强调,用重点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成效。

 

  当日中午12时30分,苗延红带领省民政厅副厅长石清理及部分处室负责人等一行到光益村召开座谈会及开展慰问活动。东方市政府副市长卞晓燕、市民政局局长王磊、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光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脱贫攻坚中队、村两委干部、部分贫困户代表近50人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工作组对光益村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会议研究了光益村产品滞销、产业扶持、村居环境整治等问题。

  会后,调研组还组织光益村、公爱村、陈龙村等3个民政厅派驻的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谈心谈话,鼓励其在基层要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