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沟村开展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图一图二为扩大宣传范围,加强宣传力度,在村内公告栏和人流集中区域进行张贴公告。



开展进村入户调查,确保不漏一人。






    2018年5月14日晚上,王沟村驻村领导邢日新,驻村干部张卫敏.符海鹏与村"两委"干部8人及小组长2人和村民代表在村委会二楼召开贫困人口"漏评""错评"排查工作民主评议会议。会议应到村民代表28人,实到19人,符合法定人数此次会议有效。


由张卫敏同志介绍王沟村申请贫困户信息调查情况结果。


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 计票人 唱票人 人选


发放选票评议

 

对得分低于80分的61户进行民主评议并投票表决;对主动申请的41户进行民主评议并投票表决。


监票人 计票人 唱票人进行投票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监督下打开投票箱。


    统计得票结果,最终共评议户数102户(主动申请41户、分值低于80分61户),其中10户被投反对票,赞成票5票(含5票)以内 83户,5票以上 9户,赞成票得票数最高18票,最高票占比72%,最后无一户得票率过90%。


在公告栏对评议票决结果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