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益村调研工作
时间:2019-08-07     分享到:

  

2019年8月7日,根据海南省民政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推动主题教育与民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海南省民政厅苗延红厅长带领工作组深入天安乡光益村开展“两项制度”衔接工作调研等工作,用重点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中午12时30分,省民政厅苗延红厅长带领省民政厅石清理副厅长及部分处室负责人等一行到光益村召开座谈会及开展慰问活动。市政府卞晓燕副市长、市民政局王磊局长、乡党委王锡涛书记、光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脱贫攻坚中队、村两委干部、部分贫困户代表近50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中,光益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冰、乡党委王锡涛书记、民政局王磊局长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市政府卞晓燕副市长在昨天入村了解到草香猪销售困难的问题后,今天也在会上表示已经协调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光益村草香猪销售困难的问题;并对光益村当前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光益村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苗延红厅长与参会人员一起研究了产业扶持、村居环境整治等事宜。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肯定了南瓜种植项目符合光益村的产业发展,省民政厅应给予大力支持;二是人居环境的改造是省委安排的重要工作,光益村在前期人居环境改造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省民政厅要认真研究,一定要给予大力支持。

会后,苗延红厅长还组织光益村、公爱村、陈龙村等3个厅派驻的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谈心谈话,鼓励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海南省民政厅石清理副厅长一同参加了座谈、调研等活动。

参加会议人员


会议现场



苗延红厅长提出工作要求


乡党委王锡涛书记汇报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