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爱村开展“备战国检”行动
时间:2019-12-22     分享到:
   2019年12月2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公爱村开展“备战国检”行动,一是积极带领贫困户参与公爱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二是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和模拟访谈工作,并向贫困户发放元旦慰问品。  

  首先,公爱村组织开展“备战国检”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参加人员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所有干部职工、公爱村脱贫攻坚中队、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村小组以及贫困户等共计60余人。根据计划安排,所有人员分为两个组,在工委领导的亲自带领下到各自的责任片区开展卫生清扫,主要清扫范围有:村内卫生死角、挖机清理后的零星垃圾点、农户庭院废弃垃圾等。此次行动出动小型车辆5辆,共清运垃圾30余车,村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贫困户的卫生意识得到有效加强。


    其次,市委工委帮扶责任人利用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再次走访贫困户,开展政策宣传和模拟访谈工作,并向贫困户发放元旦慰问品。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好政策,感谢帮扶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