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为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6日上午,天安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新宪法。

 刘云书记分别从“宪法诞生及其完善历程”、“修改宪法的伟大意义”、“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及其精神总结”三个方面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宪法、大力实施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加强与会党员对新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教育大家牢记使命跟党走,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刘书记强调,“政治学习是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对新宪法内容和精神的学习,使大家对本次宪法修订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宪法意识。”要自觉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按照宪法、法律办事的自觉性,真正让宪法精神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