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乡党委的安排,我支部于2018118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方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展板、视频,直观、生动地展现了近年来被查处的多起腐败案件。前来参观的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警示教育展区的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每一张图片,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翔实、警示教育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领导干部们普遍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启发,内心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大家一致认为,必须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高尚追求,从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东方市合格党员二十条标准深入查找自己在党性原则、履职用权、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生活交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