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召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823日下午,天安乡召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同志主持,全体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同志传达市委铁刚书记在全市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乡党委组织委员符志平同志详细解读《天安乡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乡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刻领会好开展此次专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的重要举措,要积极认真参与到活动中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活动的内在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正视自身不足,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中央及省委重要精神指示,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真本领。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和问题导向,选树典型,强化监督,确保此次专题活动全面铺开、全员参与、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