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上奋勇争先,在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中彰显天安担当,在全面建成美丽宜居新天安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86日上午,天安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上,天安乡党委书记王锡涛以生动案例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中央12号文件具体内容,围绕海南政策出台的背景、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以及中央12号文件中提到的六大重点领域、十大重点行业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王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是当前理论学习中必须要抓紧抓好抓实的一项重大任务,全体乡干部、各党支部不仅要在理论上学习把握,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本质,更重要的在于把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各脱贫攻坚中队要结合当前扶贫工作任务,对标《海南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中的各项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全面建立各村问题整改台账,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并对整改台账进行动态销号管理。同时要严格按照“大比武观摩赛”的有关内容,认真抓好我乡脱贫攻坚“大比武”各类台账档案归档工作,为我乡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奠定扎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与会干部表示,通过学习,他们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其精髓要义,会将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