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2018年第三期节目
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621日晚上,乡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2018年第三期节目。

 

    本期节目《打造坚强堡垒建设美丽乡村》由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书记洪义乾担任主讲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海口石山镇施茶村通过特色党建,引领群众致富的做法进行剖析诠释,以浏览的方式对施茶村进行了解,施茶村以党建发展为中心,以文明生态村建设为抓手,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让村民不仅拿到分红,还可以通过务工获得固定收入。

    

   电视夜校结束后,符泽全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价值引领,推动履职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好新天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