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套村举行养鸡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天安乡布套村养鸡项目开工仪式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在布套村举行,华能东方电厂林崴厂长、驻村领导陈作佳、驻布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布套村“两委”干部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标志着布套村养鸡项目正式动工。

    为有效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巩固布套村脱贫成果,天安乡布套村经过多方调查研究,认为在产业发展方面,养鸡项目比较可行。养鸡项目在驻村领导及乡村振兴工作队的积极协调和推动下,得到了华能东方电厂的大力支持,该厂划拨了24.4万元专款用于开展养鸡项目。为了确保项目安全实施,布套村与当地有名的养鸡企业进行合作,由布套村负责提供土地和资金,养鸡企业负责提供鸡苗和技术,计划试先养殖5000只鸡,待养殖取得成功经验后再扩大规模。养鸡项目的实施,象征着天安乡布套村贫困户自主产业将正式开启新的篇章。

    下一步,天安乡布套村将按养鸡项目工作安排和要求,在养鸡企业的指导下,在鸡舍建设、日常管理制度、财务制度建立等方面下功夫,严格规范管理,为养鸡项目成功实施努力奋斗。

开工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