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都村召开防疫工作再部署会议
时间:2020-01-28     分享到:

  1月28日大年初四,安都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脱贫攻坚中队三支队伍紧急召开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务必做到驻村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部到位,如有出省、身体不舒服等原因未能到工作岗位的务必做好报备,以上人员在督查期间存在无故离岗的,一律取消评优资格。

  二是落实宣传到位。每天务必确保工作时间段村广播全时段播放疫情防控等相关常识、禁止走家串户等要求。

  三是落实人员防控到位。本村务必设立卡点,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备案,一律禁止人员集中打牌等情况,组建入户组,挨家挨户宣传。

  四是摸排台账登记务必到位。做到安都的返乡人员台账特别是往返武汉类型人员台账,并做好相关人员走访登记。

  五是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要到位。要立即组织人员对村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境卫生进行清理打扫,不能出现垃圾成堆、污水横流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