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开展无证销售汽油整治活动
时间:2017-12-06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天安乡组织安监、执法中队人员在辖区安都村、良任、布套、公爱村等4个主要街道的村庄开展无证非法销售汽油整治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有2点:一是整治辖区无证非法销售瓶装汽油等危险行为,禁止无证销售汽油;二是检查有无存放汽油在易燃场所和床边等人员集中、危险场地情况。

检查组共检查了近20家小商铺(百货店),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治和严厉打击,一些小商店已经停止了销售油品行为,但检查组还是发现10家小商铺(百货店)存在无证销售汽油或存放汽油在易燃场所和床边等人员集中、危险场地情况。随即,检查组发放了安全检查整改通知单10份,限期小商铺(百货店)店主进行整改。在整改期限后,检查组将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深入仓库查看有无存放汽油


店主在整改通知单签字


当场转移在床边的汽油


下达整改通知单


深入后院查看存放汽油情况


对存放汽油进行识别


进行口头警告教育


对无销售汽油的小商店店主指导使用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