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组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8月13日下午,三家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会,号召全镇全镇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会议由镇委组织委员符应梨主持。镇委副书记、镇长符天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镇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符应梨对《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作出说明,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为全面建成生态休闲农业特色小镇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

会上,镇长符天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以专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二是各党支部要做好专题活动活动方案,明确此次活动的任务要求,强化领导责任,为乡村建设做出贡献;三是每位党员要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及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推动和舍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