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群众活动
时间:2016-03-22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家镇于122日起,在辖区范围内以“三送三帮”(送温暖、送关怀、送慰问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帮助困难党员、帮助困难干部)为主题,全面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同时实地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盼,在这个历来罕见的“寒春”里,为广大困难党员群众送上党的温暖关怀,确保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120日始,镇党委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各驻点村,实地走村入户了解情况,重点帮助各村困难党员群众、五保老人、优扶对象、低保户等弱势群体解决困难;同时镇政府根据走访情况立即购置了一批棉被,于123日早上送到了御寒困难的群众手中,帮助他们安然度过此次“霸王级寒潮”来袭。

此外,于22日起,由镇主要领导带队的春节慰问工作组深入各村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既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还把党委政府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内心呼声和意见建议,同时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

据统计,全镇累计走访慰问各类困难群体135人次,发放棉被100床,慰问金36000元,各类慰问品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