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考核组考核我村两委班子2015年工作
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32三家镇纪检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金雄巨带领考核组到我村进行2015年“两委”班子考核测评。经过书记主任述职、民主测评表、个别谈话、档案查询等程序,对村“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会上,文德雄书记书记,吉承宾主任分别从自身思想学习、党建工作,本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存在问题及今后改进方向等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述职报告。考核组发放量化测评表,由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为两委班子及成员打分。就村里工作成效、班子工作成效、班子成员工作表现及提前准备换届工作等内容对个别与会者进行谈话。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中共三家镇委员会关于印发〈三家镇2015年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委〔20162号)文件精神的要求,考核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两委干部及村民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此次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