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部书记上党课
时间:2016-03-1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自我管理水平,更好的落实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915日上午,红草村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村两委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活动。村支部书记赵永灵为大家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赵书记从两个方面对优秀党员具备的素养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还结合红草村当前的发展情况,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实践工作中树立小事就是大事的观念,把每一件小事都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绝好的机会,当作大事来抓,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去做,从而积累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二是树立“精品”观念。虽是小事,但小事中仍蕴含着丰富的工作内容,要按照要干就干好,要干就干成,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件小事。

通过上党课的方式,不仅端正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提高了服务意识,巩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党员凝聚力和对支部的认同感,今后对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起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