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控卡点严值班
时间:2020-02-02     分享到:

四更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控卡点严值班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我镇各村卡点督查反馈,2020年2月2日四更镇党委书记欧李利亲自部署,严格要求各村做好卡点整改工作。

      欧李利指出,要严格按要求在进村入口设卡,专人值班,设立明显的防疫标示牌和配备体温电子测量仪,对各进村入口要严格管理,对非湖北外省返乡人员也要进行排查,登记管理,切实对疫情做到严防严控。

2月3日上午四更镇党委书记欧李利组织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下至各村卡点巡回督查设卡及值班情况。

欧李利书记带队督查四必卡点

欧李利书记带队督查四而村卡点

 

                                                          文绍龙镇长带队督查上荣、来南、大新、日新、居多、旦场、四北村卡点。

 

 

 

 

金雄巨副书记带队督查上荣、来南、大新、赤坎、长山、土地村卡点。

 

 

 

市委组织部到居多村设卡点检查防疫工作。

 

许云飞主席带队督查四中、四南、四必,四而旦场园村卡点。

 

 

 

 

 

张欢祥主任到日新村、英显村、沙村、下荣村设卡点检查指导防疫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四更镇宣传委员韦薇带队到长山、土地、来南、英显等村开展防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