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李利同志和文绍龙同志指导四中村产业项目
时间:2019-12-26     分享到:

欧李利同志和文绍龙同志指导四中村产业项目


      2019年12月26日,四更镇党委书记欧李利同志和四更镇镇长文绍龙同志共同莅临四中村村委会指导扶贫工作。着重强调,产业发展是农民脱贫致富的根本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先是要把产业扶贫发展好,做大做强。

                          

                           

      欧书记指出:2019年以及之前都是四更镇政府包揽,包括产业项目的建立、实施和分红都是镇政府一力承担。但是2020年的产业发展主要是以村委会集体股份制经济合作社为主体,各村发展各自的产业,这就要求村委会要按照项目库的建设和实施以及分红的具体要求来发展产业,镇政府负责总揽全局。所以明年就要求村委会必须寻求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并做大做强,领导全村人民尤其是贫困户脱贫致富,共同迈向小康生活。记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以村委会干部以及振兴工作队要不忘初心带领全村人民奔向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