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召开辖区内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镇召开了辖区内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会,四更中学、四更中心小学、四更中心幼儿园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各教师代表分别从教学情况、生活情况及当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也表示将会始终奉献于人民教师这一岗位,做一名授业解惑的师者。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文绍龙向各位教师代表表示了衷心的问候,也肯定了各位基层一线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教学成果,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把四更的教育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新成效。

 

  党委书记欧李利明确指出乡村教育是教育工作的薄弱环节,各位老师要下大力气补齐这块短板,也要认识到教育工作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智志双扶一个关键元素,它的好与坏,将决定着是否能够成功阻断贫穷代际相传,实现教育上的真扶贫。最后也向教师代表送上了最美的祝福: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再美不过教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