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时间:2019-12-18     分享到:

四更镇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2019年12月26日晚上7:30,四更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节目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将琼崖革命先辈杨善集重现现场,实现新时代党员与革命先烈隔空对话,将“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代代传递,时代变化初心不变。   

     节目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通过专家现场评析、观众现场互动、一线党员干部和振兴工作队队员代表现场讲述等多种形式,全面的展现“4·13”以来,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全方位呈现海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在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业绩。

    结束收看后,全体党员根据节目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好每项工作,从细微做起,守住为民服务的初心,担负民族复兴的使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