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根据市委的工作要求,为使广大干部更好地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323日,四更镇组织全镇干部和20名村书记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

  首先,镇人大主席许云飞向全体干部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召开情况,包括大会的10项议程、领导参加审议和听取意见建议等情况。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对大会情况和精神有了基本的掌握。

传达学习情况

 

 

 

 

 

 

 

  然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华东汇报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精神等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务必坚持学习、狠抓落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传达学习情况

 

 

 

 

 

 

 

 

 

  最后,镇党委书记欧李利宣读了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作对全体干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必须长期坚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指引工作开展;二是必须加大对两会精神的宣传,使精神深入民心,为工作奠定舆论基础;三是全体干部要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到脱贫攻坚、打违控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中来。

欧李利书记强调,学习十九大、全国两会、省七次党代会等精神是我镇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指导我镇工作开展的理论基础,我们务必深入贯彻落实,锐意进取,有所作为,加快建设美好新四更。

传达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