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巡查日”活动
时间:2017-11-26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9时起,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符质辉同志带领镇党建巡查组成员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对我党委辖区的日新、旦场、上荣、来南、长山和付马6个村级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巡查日”巡查工作。

    符质辉同志每到一个支部都强调今后党建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生活。巡查组成员认真对照巡查任务清单,对各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情况、阵地建设、党员管理等9个部分进行检查。通过巡查发现支部普遍存在阵地建设不规范、档案管理混乱、组织生活不规范、“三会一课”记录及党员学习记录本不全、党员活动室脏乱差、相关组织活动没有照片等6项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巡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村级党组织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将党建工作抓真抓实,切实以党建促推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发展。

11月1日上午到日新村党支部巡查

 

11月1日上午到旦场村党支部巡查

 

11月1日下午到上荣村党支部巡查

 

现场指导党建工作

 

11月1日下午到来南村党支部巡查

 

翻阅党建材料

 

11月2日上午到付马村党支部巡查

 

11月2日上午长山村党支部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