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诉求 做实事”——四更镇大力推动线索摸排核查工作
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听诉求 做实事”——四更镇大力推动线索摸排核查工作

 

      为了推动四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线索摸排力度,4月17日上午接到英显村两名群众举报后,下午四更镇党委书记欧李利、党委副书记振兴工作队长邓井红、镇纪委书记符德俊、镇宣传委员李明月及工作人员赶到英显村进行线索初步摸排查证工作。

       在英显村委会大榕树下,欧李利、邓井红、符德俊、李明月向举报人邹某问询具体情况。

 

   在英显村委会会议室,欧李利、邓井红、符德俊、李明月向举报人文某问询具体情况。

 

       在英显村委查过档案得知,该鱼塘并不为事主承包,欧李利立马带队去到鱼塘现场勘察。

       目前四更镇处于花生大丰收时节,因忧心于农民创收,欧李利带队来到下荣村花生收购点,了解花生收购市场是否存在乱定价或肆意控价的现象。

       欧李利带队摸排四更镇公车站点,了解车票定价是否合理,是否存在恶意定价或垄断的现象。

       经过一整天的线索整理摸排工作,欧李利同志总结道:“‘群众无小事’,我们要重视每一位群众的诉求,将线索摸排工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做出成效;再要对民生大事时刻关注,将四更镇农民创收增收时刻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