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全力以赴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战
时间:2019-04-29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非洲猪瘟”防控会议精神和江边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乡政府联合江边乡派出所在白查自然村路口和土眉大桥路段设立“非洲猪瘟”防控关卡点,要求各行政村在村口主要通道也设立关卡点,形成“两道防线”。

  4月28日,整合派出所和畜牧站、生态站、农服中心、应急分队及交通协管员进行轮流值班,在白查自然村路口和土眉大桥路段设立“非洲猪瘟”防控关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依法依规加强卡车、货车、客车、私家车、面包车等各类车辆检查,严禁乡外的生猪及冷冻猪肉、冷鲜猪肉流入江边乡。同时,向过往车辆宣传“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值班人员检查过往车辆

                              

 

   根据工作需要,值班期间由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任总指挥,乡长兰宗贤任副总指挥,武装部长黄斌任总协调,江边派出所所长吴世文任副总协调,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