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欧阳牧牧赴江边乡主持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会上,先由各中队长汇报本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随后,兰宗贤乡长要求,各中队长要压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务必在8月15日前完成江边乡大比武发现的各项问题整改,逐一销号。 对于江边乡大比武工作,符艳丽书记强调:各中队长要主动督促责任单位开展工作,主动对接做好本村整改工作,做好“不等、不靠、不要”;要充分挖掘各村脱贫攻坚中队力量,充分发挥战斗队作用。

                   

    最后,欧阳副市长部署全乡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对中队长、村两委及扶贫工作站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健全脱贫攻坚战斗队体系,充实战斗队员,发挥作用。要求中队长要有创造力的开展工作,将整改工作分摊到人,有计划、有责任、有期限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建立工作台账,集中精力开展村级问题整改工作; 二是要求各村两委干部了解本村基本情况,熟悉各项扶贫政策,大力开展感恩教育,做好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沟通的桥梁,加大力度整治禽畜散养、环境卫生及村民庭院整洁工作; 三是扶贫工作站人员要掌握各项扶贫政策及扶贫工作,积极指导、协助帮扶责任人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将乡政府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反馈到责任单位,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

 

 

   为全面落实江边乡大比武准备工作,8月6日晚,欧阳牧牧副市长赴江边乡主持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江边乡8月1日大比武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