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村两委班子传达学习《“两委”干部实施办法》
时间:2017-04-10     分享到:

2017年4月10日,新明村驻村领导符那除和符那军同志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在文化室传达学习《东方市村(社区)“两委”干部“补贴月发放绩效季考评”实施办法(试行)》。

首先由驻村领导符那除和符那军同志全文传达文件精神,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村两委干部要正确认识自身的定位,我们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而且村民选出你们,是对你们的信任。不要让《实施办法》来驱使你们履职尽责,要尽快从思想和行动上转变作风。二、现在两委班子的考核分为班子自身建设、出勤履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四个部分,党员和村民要监督好两委班子,不要让《实施办法》形同虚设。

随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表态,今后会加强工作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其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和村民全力监督好村两委班子,为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