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村党支部召开入户普查部署会
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为保证我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不出现错评、漏评等问题,力争实现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牢坚实基础。根据乡党委、政府指示,10月23日下午新明村驻村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召集“两委班子”、生产队队长召开入户普查部署会。

会议围绕两个问题进行讨论。一、如何分组才能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务。二、在什么时间段进行入户普查。在驻村领导符那除的带头下,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经过研究讨论后,大家一致认为应像五个生产队那样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入户普查,每个生产队的队长带一个组配上一个驻村干部和一个村干部。入户普查的时间为每天下午开始,这样既不会影响上午农户采摘黄秋葵进行增收,又不会出现普查组入户出现没人的情况。

   会议最后符那除主任指出,入户普查事关村民的利益,要确保百分之百精准,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错,杜绝漏评、错评、错退现象。这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齐心协力,分工不分家,哪一组户数少先完成的,要支援其它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