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时间:2019-04-12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江边乡组织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察工作会议及脱贫攻坚大比武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求全乡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最好的工作成绩迎接检查。会议由乡长兰宗贤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出席会议。

  为抓好扫黑除恶迎检工作,乡党委副书记陈修周要求乡级、村级完善工作台帐,按照任务清单收集资料完成归档。

 

    江边乡脱贫攻坚大队第二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大比武部署会。会上,兰宗贤乡长传达全市脱贫攻坚迎检会议精神的重点任务,要求各村务必按照《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抓好落实。

                                 

 

  邢春英副主席指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乡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提前谋划部署好,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搞透,既要有主动解决问题的担当,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本领,又要有解决问题的过硬作风,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对近期迎检工作,邢春英副主席强调一下几点意见:一是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严格对照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江边乡实际,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并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力求线索摸排全覆盖,无遗漏;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对黑恶势力的战斗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乡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强大震慑力,用实实在在工作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五是继续做好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特别是对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村庄保持清洁;六是提早谋划,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同时,要统筹部署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影响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

 

                                 

   会后,邢春英副主席到各村检查指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资料归档。图为邢主席在江边营村查看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