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文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简报
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11月17日,江边乡那文村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那文党支部符亚通书记主持,江边乡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陈修周同志作宣讲报告。全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宣讲会上,乡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陈修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深刻总结了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作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工作的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指明了方向。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符亚通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精神,要求各党员回去要进行深度学习,要把职责摆进去,结合实际学,为村里做出自己该有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