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7-01     分享到:
    6月27日,那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研讨会。 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学习研讨:
    符亚通:廖俊波同志因为心中有群众,才能发挥巨大光芒。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党的性质与理想的体现,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廖俊波用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爱戴。
    符陈:廖俊波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心系群众,往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符保明:现在我们正需要廖俊波同志这样的干部,因此,我们要学习他身上的品质,将其转化成自己前行的动力。
    符师中: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方工作,带领当地干部干事创业,值得我们学习。
    符亚克: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廖俊波同志对群众有深厚感情,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非常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