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村观看第90期扶贫电视夜校
时间:2018-06-11     分享到:

2018年6月11日晚上,江边村委会江边苗村教学点全部应参学人数到齐观看第90期扶贫电视夜校,今晚电视夜校主要讲述我省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举措及成效。主讲老师介绍了我省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主要工作成效:2017年以来全省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462件,处理710人,其中给予纪律处分517人,问责失职失责干部61人,省纪委公开曝光典型问题29件57人。截止目前,全省通报曝光问题76起187人。之所以能够做到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零容忍”,是因为一是开展了扶贫领域“四个专项”整治、二是建立执纪监督“六项”工作机制、三是将脱贫攻坚纳入巡视巡察监督工作重点。

电视夜校观看结束后,在讨论环节中,黄志林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今晚电视夜校播放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作为一个党员干部要以身作责,严于利己。

 

          江边苗村教学点